總有一天 最近常被問起『為什麼不交男友??』 或是『沒想過要結婚嗎???』呵~ 以前總愛隨口亂敷衍的回 網路行銷 房地產答 『結婚...嗯..好啊...民國 澎湖民宿100年就結啦』 漸漸的幾年過了 才發現不能再用這樣的回答 租屋網因為100年快到了 只能說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呀 從前只是為了應付人,老愛隨口胡 酒店打工謅民國100年來搪塞他人不再繼續問 沒想到..就快到了...真是看到鬼啊..媽呀!!! 現在發現“隨緣”或是 票貼“緣分沒到”很好用耶 我也不懂~為何大家都這麼關心別人的感情生活或是婚姻耶?? 難道一定要跟大多數人相同才可以嗎?? 不能?seo酗ㄕP的選擇嗎?? 現實生活中,每個人都有本難唸的經 我也是,你也是 取捨...每 天都在做取捨 這樣一天一天的構成未來 我做了選擇~也就是所謂的取捨.. 烤肉a>. 對自己負責就行了....不是嗎 工作上是這樣,感情上也是這樣 每個人都該學習自處 不然如何面對老年生活 家人也不會陪你一生啊 當然啊,只要我遇到對的人 我會珍惜跟把握啊 術後面膜 總有一天 他會知道我有多愛他的 但我沒有義務跟你說我的故事吧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襯衫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yqe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